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STAY HOME 結果共13筆

  • Kaohsiung schools main infection sites amid Norovirus spike

    Kaohsiung City is experiencing a rise in acute diarrhea cases, particularly in schools, due to the spread of Norovirus. During the 48th week of the year, the emergency room visit rate reached 4.81%, a significant increase from the previous year’s 2.91%. The city has reported 125 cluster cases of diarrhea, with schools accounting for 80% of the infection sites. The Kaohsiung City Department of Health is urging the public to practice regular handwashing and food safety measures. Norovirus is primarily transmitted through poor hygiene, close contact with infected individuals, and the consumption of contaminated food. With increased school activities, there is a higher risk of cross-infection. Standard alcohol-based hand sanitizers are ineffective against Norovirus, so diligent handwashing with soap and disinfecting surfaces with diluted bleach are recommended. Precautionary measures also include thorough washing and cooking of seafood, disinfecting areas after vomiting or diarrhea incidents, and using gloves and masks. It is advised to stay home when sick and return to work or school only 48 hours after symptoms have disappeared.
    2023/12/09 13:50
  • Stay-at-home economy fuels Taiwan delivery platform growth

    As Taiwan’s COVID-19 situation stabilizes, more people are dining out, prompting delivery platforms to expand their offerings beyond food. 
    2023/05/15 19:07
  • 日本確診爆新高 全境增3725例.東京888例

    日本疫情可以說是徹底失控。24號全境感染3725例,其中東京新增888人,兩項數字都打破紀錄。日本政府將矛頭指向餐飲業,計劃要求餐廳業者將打烊時間再往前。不過統計顯示,宵禁令只會提高餐廳的來客密度,對防範群聚感染恐怕效果不大。航空業班機驟減,空廚業食材滯銷,有空廚公司開創新銷路,將機內餐放上網路販賣;全日空航空公司也採取網購策略,讓民眾不用花昂貴機票錢就能在家裡享受頭等艙美食。
    2020/12/25 19:51
  • 加州疫情升溫染疫人數爆衝 封城禁令箭在弦上

    美國疫情惡化,加州州長紐松今天宣布,照加州所劃分的5大區域,一旦區域內加護病房使用率超過85%,當地就要實施為期3週形同軟性封城的的居家隔離令(stay-at-home)。
    2020/12/04 12:37
  • 疫情嚴峻卻喊話解封?!歐媒:比病毒更危險的是強生

    新冠肺炎蔓延,英國疫情依舊相當嚴重,10日新增將近4千名確診案例,而在這樣的情況下,英國首相強生卻於10日晚間發表全國談話,宣布放寬部分封城措施,居家令口號也從stay at home(待在家)改成stay alert(保持警覺)。針對此議題,政大科智所教授蕭瑞麟今接受《新聞大白話》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英國科學家十分反對解封,加上英國民眾原本就不太遵守居家令,外出也沒有足夠防護措施,現在大家又誤以為已解封,恐讓疫情更嚴重。另外蕭瑞麟也提到,雖然科學家們有提出反對意見,但過程中批評聲浪過大,公布在網路上的批評與建議全部都被撤除,不禁讓人猜測會不會是因為目前內閣扛不住?所以選擇消除反對的聲音。強生的政策在國際間也引人非議,甚至有歐洲媒體調侃道,「在歐洲比病毒更危險的是強生。」
    2020/05/11 17:24
  • 日本疫情暫緩 東京13天首次新增低於百

    日本在7號對7個行政區發布緊急狀態,16號再升級為全國令,前後將近半個月時間,日本疫情彷彿出現好轉。26號,全日本20天來首次確診少於250人;東京的感染者72人,總算結束連續13天的破百確診。而東京都提出「保命週」後的第一個週末,關東地區的景點人潮明顯減少,但是地方社區的公園、商店街仍然湧現人潮;列入歇業清單的小鋼珠店也照樣營業,東京都因此警告,再不配合將依法公開店名。
    2020/04/27 19:56
  • STAY HOME!東京「保命週」防黃金週疫情失控

    日本疫情最嚴重的東京,23號新增134人,已經是連續10天確診超過百人。黃金週即將來臨,東京都知事強調,今年黃金週不宜享樂,更把4月25號到5月6號定為「保命STAY HOME週」,請求企業能自動給予放假,同時呼籲民眾若無急需,不要隨意出門;生活必需品的採買,以三天一次為原則。東京都接下來還計劃分流上班,以公司名稱的開頭字母,分成上、下午出勤,分散通勤族群聚機會。
    2020/04/24 19:54
  • 超狂男大生宿舍 有廚房能煮食 住宿像HOMESTAY

    不要小看男大生的廚藝,中興大學花3千多萬元經費,把男生宿舍地下室,將近230坪的空間,規劃廚房、客廳、會議室等等,讓學生自備食材,自己下廚,揪團開火,而且這些男大生還真的會下廚,三明治、馬鈴薯泥和沙拉,早餐做的有模有樣,讓住宿舍像是home stay。
    2018/10/05 14:26
  • 來台Home stay 日客墜谷魂斷燕子口

    太魯閣燕子口,今天上午發生墜谷意外,一名62歲的日籍遊客,被人發現墜落在立霧溪河床上,由於意外地點深度超過100米,加上地勢陡峭、立霧溪水湍急,導致救援困難,消防隊員花了4個多小時將人救上岸,但男子送醫急仍然不治,警方初步研判男子應該是攀爬欄杆後失足墜落,而太魯閣平均每年有將近300萬名遊客造訪,零星意外一年大約有10到15起,發生遊客墜谷,可說是今年最嚴重的意外。
    2012/11/10 12:11
  • 首度下鄉「factory stay」 陳冲夜宿雲林

    行政院長冲17日首度下鄉,前往雲林跟紡織業者座談,也第一次體驗home stay,住的是員工宿舍,不過他說這趟不叫home stay,叫做factory stay。
    2012/03/18 00:31
  • 微妙!江春男犀利批 馬下鄉恰住他房

    馬總統在4日晚間,展開連任HOME STAY下鄉之旅,第一晚深入敵營,住進常寫專欄,批判馬政府的政治評論家江春男的老家;相較於相較於江家動員挺馬,江春男顯得疏離淡然,和馬總統的互動相當微妙。有趣的是,馬總統被安排睡在江春男的房間,馬總統特別告訴江春男,自己時常「拜讀」他的大作。
    2011/11/05 13:25
  • 邀百國友來台! 于美人:參觀美語補習班

    為了慶祝建國百年,政府將邀請100個外國人來台灣HOME STAY,感受台灣生活。還有機會住進行政院副院長陳冲和名製作人王偉忠的家!倒是最近為了陳子璇經紀約,成為外界關注焦點的于美人,她搞笑地說,如果是她當主人,她會邀外國朋友來台參觀美語補習班,這是不是來台感受補教人生番外篇啊?此話一出,全場哄堂大笑。
    2010/09/08 13:55
  • 〈獨家〉馬不Home Stay! 下鄉改住旅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先前下鄉「LONG STAY」,都會安排去住民宅,馬英九覺得效果非常好,但這住民宅的計畫,可能無法繼續了;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馬英九接下來下鄉,國安局就要增派23名隨扈貼身保護,人員陣仗太過龐大,住民宅並不方便,因此馬英九這幾天下鄉,已經改住到一般旅館了。
    2008/01/20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